20140512_PicnicWinePromo_0026 f


微風午後,樹蔭下鋪上野餐墊,簡單的酒食與方便攜帶的酒品,組成了草地上的微醺野餐,
簡單的酒食不須讓腹肚飽足,只要能下酒配話(呵)的都好,所以不用帶得多,
油漬番茄、醃橄欖、一塊味濃的乳酪可單吃、可配麵包,都是即食食物,開開瓶子包裝而已,
一些麵包,為的是與昨天晚餐吃剩就順便帶出來的蔬菜燉牛肉搭配著吃,
而最麻煩攜帶的酒瓶、開瓶器、現在有了方便的選擇。


20140512_PicnicWinePromo_0097 f

羅馬巷弄間的餐廚用品小店尋到的橄欖小叉,一定要用來叉橄欖啊,呵呵~


20140512_PicnicWinePromo_0098 f

德國weck密封瓶封得緊緊的,攜帶有湯水類的最適合,
而且尺寸眾多,要帶多要帶少都有適合的可選擇。


20140512_PicnicWinePromo_0107 ff

鄉村風乳酪盤與成套的乳酪刀,乳酪盤中間可提的木柄可以自盤底旋下,扁平好攜帶,
當年是在iuse特價買的,才三百元出頭,超值好物!


20140512_PicnicWinePromo_0102 f

幾次經驗,發現帶鑄鐵小鍋出門野餐是個好方法,16公分小尺寸好攜帶,而且因為是鑄鐵的所以保溫效果很好,到野餐地還是微溫,
畢竟讓食物很快冷掉的冷冷冬天也很少會出門野餐,所以不用擔心,
因為蓋子夠重,所以反而不易漏出,
小撇步:大創買條39元的便當帶,勾住鍋子左右把手固定鍋蓋,裝的東西不要超過七分滿,就不會滲漏。


20140512_PicnicWinePromo_0088 f

草地上的微醺野餐最重要的當然是酒,
除了把整瓶酒帶出門外,如果只是想小飲一杯,那麼這款來自義大利在日本也很流行的oneglass袋酒是個方便的選擇,
oneglass袋酒一袋容量是100ml,有四種選擇:維蒙蒂諾白葡萄酒、灰皮諾白葡萄酒、卡本內蘇維翁紅葡萄酒、山吉歐維榭紅葡萄酒,
不只野餐,露營攜帶也方便,登山健行放在後背包裡登頂來上一杯好愜意。
外貌協會的我更滿意的是設計非常簡潔好看,這也是願意帶出門的動力之一啊
(開車不喝酒、喝酒不開車,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)


20140512_PicnicWinePromo_0048 ff

另一種方便攜帶的選擇是,澳洲的BEATTIE杯酒,
塑膠杯裝,將紅白酒封口,不怕傾倒流出,一杯150ml,
有卡本內蘇維翁紅葡萄酒與白蘇維翁白葡萄酒兩種可選,
酒精濃度是:卡本內蘇維翁紅酒:13.7%、白蘇維翁白酒:11.5%

好康來囉,凡是在博客來訂購我與夥伴們的新書:
《一日小野餐:花見×輕食×雜貨.大人版家家酒的樂活提案》就有機會抽中限量澳洲的BEATTIE杯酒兩入裝的組合,市價299元。
所以請鎖定博客來的獨家抽獎活動,當然,請不要忘記五月十五日我們的新書就要上市了 ^^
(詳細抽獎辦法請詳博客來網頁說明)


一日小野餐-立體書封 sss


ONEGLASS 袋酒臉書專頁:Oneglass Taiwan
BEATTIE 杯酒臉書專頁:Beattie Taiwan




, , , ,

no34 / 三十四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昱
  • 要買書!!
    默默潛水看34號得格好久了
    好喜歡妳得分享,也買了不少好貨XDDD
    希望未來妳能繼續分享生活中的點滴
  • 喔喔~也買了不少好貨,希望你的荷包不要跟我抗議,哈哈!
    謝謝你的支持,好開心好開心喔 ^_____^

    no34 / 三十四號 於 2014/05/13 11:44 回覆

  • fecjuyj
  • 這樣子帶去野餐好方便喔
    真是好物啊!!!!
  • 真的好方便,攜帶少量的酒出門就不用帶著一整瓶了

    no34 / 三十四號 於 2014/06/15 23:58 回覆

  • 野莓子
  • 唷呼 這些野餐小物怎麼都這麼巧妙又優雅啦 喜歡!
  • 想出這個點子的廠商真是聰明呢 ^^

    no34 / 三十四號 於 2014/06/16 00:16 回覆

  • RUBY
  • 好浪漫優雅又有心機的野餐家私喔
    醬會捨不得拆呢XD
  • 妙妙
  • 我想請問一下這個可愛的鑄鐵小鍋(蓋子是一隻小豬)在那裏買呢?
  • May Yang
  • 看了妳的po文,心情頓時輕鬆不少,原來生活也可以這麼有情趣,生活周遭的小物,都可引發自己的創意,我很喜歡妳的野餐趣,也謝謝你願意分享